準備國考還是可以不要像流浪漢吧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晚上昨天我同學來圖書館找我,第一句他說
你都穿那麼亮來唸書喔??

我說:有嗎??只是有亮片阿~~而且也是舊衣服

他就說:可是很多人都變的很拉他耶

我的想法是:雖然也許像我媽
很愛唸~你到底有沒有認真唸書?
可是他還是會叫我把衣服穿整齊出門!!至少不要像流浪漢吧
我真的不覺得穿整齊,乾淨~會浪費多少唸書時間

可是也用不著花枝招展拉


只是有時候發現好像滿多人都會變的很拉他
我還是很想小聲說:女生還是要隨時保持一下乾淨吧~~

--

All Comments

Annie avatarAnnie2010-11-07
agree BTW邋遢ㄌㄚˊㄊㄚˋ
Cara avatarCara2010-11-07
很想噓...好像有點管太寬 最後一句更是想大噓 愛乾淨
無關男女吧? 男生女生都要不是嗎 甚至可自行選擇= =+
Thomas avatarThomas2010-11-09
整齊=/=好看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11-13
變邋榻+1 不過我想這是各人喜好吧(攤)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11-17
我在補習班看到還是很多穿得很漂亮的正妹啊~準備國考
中,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