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撿到哆啦A夢悠遊卡嗎?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晚上去河濱跑步從新店跑到古亭師大路,回程懶得跑就借了ubike騎回新店,還車時才發現屁股口袋拉鍊沒拉,只剩鑰匙還在…,不卻定是掉在新店,但希望有人發現的話可以聯絡我~拜託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Callum avatarCallum2014-04-17
你是用那張卡借車的嗎?那這樣怎麼還車啊?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4-20
沒嗶卡片也能還車,只是下次刷會補扣款,(但我已經
沒有下次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04-24
希望你可以找回失物,不過沒卡怎麼還車可以教一下嗎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4-28
把車塞回去就好啦~它會記錄哪張卡沒刷,車還是可以還
下次用同一張卡借車之前會先扣上次沒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