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新店那裡有好吃雪花冰?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剛好DIY了一些桑葚果醬
想說配雪花冰最好惹

請問新店那裡有好吃的雪花冰?
如果是帶一點牛奶味
像樂華永美那樣就更好了^^
可惜永和太遠帶回來都融化惹@@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04-18
建國路上的小江阿姨豆花
John avatarJohn2014-04-23
光明街上的連鎖豆花店都有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4-24
中正國小(三民路)對面冰菓店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04-25
中正國小對面的好吃!
Harry avatarHarry2014-04-26
中正國小對面,完全古早味!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05-01
推中正國小對面冰果店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5-03
推中央路上的冰海公路,口味很多又超好吃,老闆和老
闆娘人也很好。
Eden avatarEden2014-05-05
中央路 新店高中旁 但價格不便宜
Lydia avatarLydia2014-05-06
少爺還有再開嗎??? 應該叫老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