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維修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用了四年的筆電之前突然掛了

開機可能要試很多次才開得起

好不容易開啟後 過沒一下子就會直接關掉

然後再開啟就會跳出要修復還是繼續使用

因為對電腦硬體也不太熟悉 所以也不知道自己修該怎麼處理

所以想拿去外面檢查看看是哪裡出問題

如果價錢合理的話 就會維修



爬了一下最近的文章

有推一間北新路上聯強經銷仲美資訊

請問還有推哪間嗎?

因為我只能搭公車/捷運

沒有自己的交通工具

所以太不方便就有點麻煩



電腦廠牌是acer

型號應該是aspire 4XXX(後面忘了)



不好意思 謝謝大家Orz


--

All Comments

Susan avatarSusan2014-04-20
power快不行了?
Linda avatarLinda2014-04-22
我不知道QQ 我要怎麼測試是不是power的問題囧
Irma avatarIrma2014-04-26
開機沒多久就自動關機 大多是power快不行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14-04-27
中興路一段與中正路交叉附近有一間Acer 你可去看看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5-01
好像在七張公車站那邊附近
那我知道了 謝謝您~~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5-02
另外我想請問 如果是power有問題 我需要把資料清空嗎
第一次送修電腦 有點不清楚囧
Agnes avatarAgnes2014-05-03
如果是power問題 基本上不會動到你硬碟的資料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5-04
所以不需要清空甚麼資料 當然你如果怕資料外洩可以清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5-06
感覺是主機板的問題! aspire 4系列好像有這通病!!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05-08
http://goo.gl/XRjtJj 網路上看到的災情參考看看!
Hedda avatarHedda2014-05-09
感覺好像是欸.....................
救命啊 主機板好貴...
Ula avatarUla2014-05-11
謝謝你們QQ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05-11
四年差不多該換一台了啦~ XDDD
Ula avatarUla2014-05-14
我有一台6530g也是一開就斷電 但看殘值感覺不值得修
Ina avatarIna2014-05-16
送原廠會更貴! 可能修主機板都是快到萬了吧!!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5-21
先把有用重要的資料備份下來吧..這樣開開關關硬碟
不知道哪時候會壞~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5-24
阿耍笨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5-24
要測試先把硬碟拆下吧!硬碟有價~資料無價..^^
Joseph avatarJoseph2014-05-29
其實我之前就放棄他 然後買新的xdd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5-31
只是想說他還沒很老 就看能不能修這樣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6-05
可是修一次如果要快四千 這樣好像不值...
Kyle avatarKyle2014-06-07
原廠大概都直接換不會修,但換個機板應該是不至於到
萬啦...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06-10
哈哈 因為這台現在要修就是備用機 所以不太想花太多
:P
Iris avatarIris2014-06-12
原廠一過保~就都貴森森
Oliver avatarOliver2014-06-12
QQ 是說 是不是檢查也會有檢查費啊?
Sarah avatarSarah2014-06-12
http://goo.gl/R66NhR 看來也是幾千到一萬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