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之前大學使用的是Proe 3版
現在好像出到5版?
希望手上有Proe 3 or 4 5的善心人士可以幫忙灌一下嗎?
因為我記得安裝的步驟有點小麻煩 給我可能也沒辦法
拜託了!!
答謝您一餐飯 或是 我最愛的50嵐 謝謝
--
之前大學使用的是Proe 3版
現在好像出到5版?
希望手上有Proe 3 or 4 5的善心人士可以幫忙灌一下嗎?
因為我記得安裝的步驟有點小麻煩 給我可能也沒辦法
拜託了!!
答謝您一餐飯 或是 我最愛的50嵐 謝謝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