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手上有Pro/e軟體可以幫忙灌一下嗎?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之前大學使用的是Proe 3版
現在好像出到5版?
希望手上有Proe 3 or 4 5的善心人士可以幫忙灌一下嗎?
因為我記得安裝的步驟有點小麻煩 給我可能也沒辦法
拜託了!!

答謝您一餐飯 或是 我最愛的50嵐 謝謝

--

All Comments

Enid avatarEnid2010-10-19
....你可能需要低調一點XD
Dora avatarDora2010-10-20
徵到立刪 謝謝樓上提醒
Connor avatarConnor2010-10-25
我的軟體前兩天才出問題Orz 作業繳交遙遙無期 >"<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10-28
跟朋友借啊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10-31
我朋友較熟的都在南部...= =|| 拜託大家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11-01
有可是沒灌過....
Rachel avatarRachel2010-11-05
或許你需要去紅爺或是其他論壇問問看 低調低調
Leila avatarLeila2010-11-09
我是 4 5都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