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吃過公園路美成香的喜餅嗎?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由於我阿母多年前吃了這家的
「素食」喜餅後,念念不忘,事後還揪團
團購,終於到了我要準備喜餅的日子,
當然要指定此家喜餅,但也過了好久,
相關訊息早已忘光,只記得好好吃,甚至
連名字也是問朋友的,但我沒有吃過,
網路上的介紹也好少,想請問新莊的版友
對於這家的評價如何呢?有什麼口味可以
選擇嗎?目前人在中部短期內無法親自
走一趟,想請版友們提供看法,謝謝?
http://i.imgur.com/UlEcdqG.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0AD.

--

All Comments

Ida avatarIda2017-04-04
不知道他們家有喜餅,平常買的到嗎?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4-08
很長一段時間誤會這家是金紙香鋪...換新招牌後恍然
大悟@@"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4-12
我也不知道它平常有沒有在賣喜餅耶 一切都是謎 特來
請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