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有機會來剪頭髮,新的店在
新莊區中正路328號2樓
叫做 TOXIC 也有提供美甲服務的樣子
分享給大家
應該不算廣告文吧 囧
※ 引述《asui ( )》之銘言:
: 請問有人知道原服務新莊@manda的小莫嗎
: 因為看了一些評價決定找她剪髮
: 但要預約時才知道她已經離職...
: 希望有固定找她整髮的朋友能告訴我她的去處
: 謝謝!
--
新莊區中正路328號2樓
叫做 TOXIC 也有提供美甲服務的樣子
分享給大家
應該不算廣告文吧 囧
※ 引述《asui ( )》之銘言:
: 請問有人知道原服務新莊@manda的小莫嗎
: 因為看了一些評價決定找她剪髮
: 但要預約時才知道她已經離職...
: 希望有固定找她整髮的朋友能告訴我她的去處
: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