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新莊的朋友大家好
因為工作的關係即將搬到新莊思源路一帶
實際去過之後發現往幸福路新泰路一帶都非常繁華
因此日後可能也都會在那一帶出沒
想請問有沒有住在那附近的版友可以分享在那個區域的台灣之星訊號如何?
4G跑的快嗎?會不會很容易有建築死角?
因為目前沒有吃到飽想要換成吃到飽方案在抉擇要不要選最便宜的台灣之星哈哈哈
初來乍到,如有違板規麻煩告知並可直接刪文><
--
因為工作的關係即將搬到新莊思源路一帶
實際去過之後發現往幸福路新泰路一帶都非常繁華
因此日後可能也都會在那一帶出沒
想請問有沒有住在那附近的版友可以分享在那個區域的台灣之星訊號如何?
4G跑的快嗎?會不會很容易有建築死角?
因為目前沒有吃到飽想要換成吃到飽方案在抉擇要不要選最便宜的台灣之星哈哈哈
初來乍到,如有違板規麻煩告知並可直接刪文><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