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新莊桶裝瓦斯推薦?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新莊板的大大,大家好,剛搬來租再上新莊2天,再新莊家碼百貨靠近中原路這,請
問有推薦的瓦斯行嗎?之前房客把瓦斯桶取走,沒有桶子要1500,以後能退押金400元,
請問有推薦的瓦斯行電話和名字是?麻煩大家了,十分感激。

--

All Comments

Dinah avatarDinah2017-04-04
請問沒有桶?一定要買桶?以後就只能叫這間嗎?謝謝大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4-06
另請教公寓五樓家用,有開伙需求,是叫16kg就好,
還是一次叫20kg,謝謝大家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4-09
我家用星海,瓦斯桶有安全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4-10
裝置
Hedy avatarHedy2017-04-13
叫小一點是對搬運的人比較輕鬆啦...
Edwina avatarEdwina2017-04-17
16kg含桶都快30kg了,搬的人很辛苦QQ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4-22
16就好 我家三人可以用一個多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