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的手機訊號(中華),一到家裡就訊號很弱,
只要是出現3G,就沒訊號,連打電話都打不出去,
只有偶爾出現H+,才能上網和打電話,
我想問問其他住戶有沒有跟我一樣情形的,
如果有,我希望大家一起反應,這樣中華才會重視,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我的手機訊號(中華),一到家裡就訊號很弱,
只要是出現3G,就沒訊號,連打電話都打不出去,
只有偶爾出現H+,才能上網和打電話,
我想問問其他住戶有沒有跟我一樣情形的,
如果有,我希望大家一起反應,這樣中華才會重視,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