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住歐洲村這邊,然後中華電信訊號很差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這幾天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的手機訊號(中華),一到家裡就訊號很弱,
只要是出現3G,就沒訊號,連打電話都打不出去,
只有偶爾出現H+,才能上網和打電話,
我想問問其他住戶有沒有跟我一樣情形的,
如果有,我希望大家一起反應,這樣中華才會重視,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Hedy avatarHedy2014-09-16
我也是家中有中華跟台灣的...台灣更誇張,到家直接
Oliver avatarOliver2014-09-16
直接變一格沒訊號......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9-21
問問看管委會 是不是有居民住抗吧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09-25
現在的大樓幾乎都不給蓋基地台,加上屏蔽效應(?),
所以訊號很差很正常。
Oscar avatarOscar2014-09-26
會不會抗議後,基地台隱在住家內。
Dinah avatarDinah2014-09-30
本人也是...訊號超爛
Freda avatarFreda2014-10-03
我的中華在很多地方都常没訊號 現在很多人這樣
Yedda avatarYedda2014-10-06
怎沒人跳出來說 反基地台 又要訊號好 反核又要吹冷
氣0.0 真讓我有點訝異XD
Mary avatarMary2014-10-07
推樓上
Daniel avatarDaniel2014-10-10
推樓上上,再來就是推政府無能
Andrew avatarAndrew2014-10-14
可是之前明明就訊號很好耶
是這幾天才這樣,而且一個禮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