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樂街 雞皇鹹水雞 讚啦!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八月初看到版上的鄉民,推薦這間 雞皇鹹水雞

心想,退伍後,一定要立馬去買來吃吃看
(本人超愛吃鹹水雞,在基隆服役時,常去廟口小芬鹹水雞光顧)

第一次去買的時候,東西剩不多,已經快打烊了!!!

所以只好挑玉米筍、雞胗、杏鮑菇、酥胸
小黃瓜、四季豆、筍片、花椰菜
要離開時,老闆都很客氣的雙手奉上找的零錢跟鹹水雞

還會提醒騎車要小心!!(揪乾心欸)

回到家馬上把鹹水雞倒在盤子上,大嗑了起來!!
因為..
真的很好吃!!
真的很好吃!!
真的很好吃!!


後來看到粉絲團上有莎莎雞的口味,

聽起來蠻特別的,所以就去嘗試了一下!!

口感酸度剛好、辣度我也覺得Ok,一試就愛上了它 (打到這都流口水了)

各位有機會可以去嘗試看看莎莎雞!!!!!

可能一試就會中毒了,永遠讓你(妳)擺脫不了莎莎雞的口感!!!!!!!!

還沒嘗試過的版友們,一定要抽空去嘗試看看啊!!!!!


地址:新莊區福樂街92號


----------------------下面有簡略地圖---------------------


思 | |
賢 | |
國 | |
小 | |
---------- ------------------------------
<-往復興路 福樂街 自信街
---------- ---------------- -------
| | | 福 |
| | | 壽 |
| | | 街 |
| |
| 往 |
| 幸 |
| 福 |
| 路 |
| ↓ |



--

All Comments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9-16
大推!沒吃過莎莎雞的朋友一定要去試一試!
真的是想到就要流口水XD
Jacob avatarJacob2014-09-21
莎莎雞真的超讚的 連我這個吃辣就胃痛的人吃了都沒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9-26
問題 真是太讚了~還好昨天最後一點被我買到 感動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9-27
其實我倒覺得莎莎醬還好耶 原本的就很好吃了
Irma avatarIrma2014-09-29
莎莎雞讓我痛苦流涕,因為那個辣度對我來說太辣,我還
乖乖吃原味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