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個禮拜心悸很頻繁
胸口悶悶呼吸不順暢(會要一直深呼吸)
身體會發軟
尤其是腳軟
囧
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想知道是不是跟心臟方面有關係
可是因為工作的關係
只有晚上比較有時間去看醫生
而且因為目前還不知道是甚麼狀況
所以暫時也不想去大醫院(沒時間去也太花時間了)
想先在附近診所瞭解一下狀況
如果有需要再去大醫院進一步檢查
所以請教一下大家
有人知道北新莊哪裡有可以看心臟方面的診所嗎?
謝謝大家哩!!
感激不盡~~~~T_____T
--
胸口悶悶呼吸不順暢(會要一直深呼吸)
身體會發軟
尤其是腳軟
囧
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想知道是不是跟心臟方面有關係
可是因為工作的關係
只有晚上比較有時間去看醫生
而且因為目前還不知道是甚麼狀況
所以暫時也不想去大醫院(沒時間去也太花時間了)
想先在附近診所瞭解一下狀況
如果有需要再去大醫院進一步檢查
所以請教一下大家
有人知道北新莊哪裡有可以看心臟方面的診所嗎?
謝謝大家哩!!
感激不盡~~~~T_____T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