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戴隱形眼鏡大概5年了吧 都沒有什麼大問題
但是最近半年來 但起來的感覺怪怪的
總是看出去會糊糊的
但是度數沒有沒有問題 我也特地保養前用手搓揉過
也拿回去購買的店家做保養 還是沒有改善
後來店家也願意無條件的換一副新的給我
新的戴上去後大概好了一個月
但是這種情況又發生了@@ 看出去真的都是朦朧美
有時候還會感覺到鏡片在眼睛裡面滑動 有點像走位的感覺 滑掉了
別人好像都沒有這種問題耶 老闆這樣和我說
我的眼睛也沒有有特別的紅腫或是流淚的情況
到底是什麼原因會這樣呢
我買的隱形眼鏡老闆說是年拋的 帶個一兩年不會有問題
請版友解惑
--
但是最近半年來 但起來的感覺怪怪的
總是看出去會糊糊的
但是度數沒有沒有問題 我也特地保養前用手搓揉過
也拿回去購買的店家做保養 還是沒有改善
後來店家也願意無條件的換一副新的給我
新的戴上去後大概好了一個月
但是這種情況又發生了@@ 看出去真的都是朦朧美
有時候還會感覺到鏡片在眼睛裡面滑動 有點像走位的感覺 滑掉了
別人好像都沒有這種問題耶 老闆這樣和我說
我的眼睛也沒有有特別的紅腫或是流淚的情況
到底是什麼原因會這樣呢
我買的隱形眼鏡老闆說是年拋的 帶個一兩年不會有問題
請版友解惑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