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眼鏡的問題還是眼睛的問題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我戴隱形眼鏡大概5年了吧 都沒有什麼大問題

但是最近半年來 但起來的感覺怪怪的

總是看出去會糊糊的

但是度數沒有沒有問題 我也特地保養前用手搓揉過

也拿回去購買的店家做保養 還是沒有改善

後來店家也願意無條件的換一副新的給我



新的戴上去後大概好了一個月

但是這種情況又發生了@@ 看出去真的都是朦朧美

有時候還會感覺到鏡片在眼睛裡面滑動 有點像走位的感覺 滑掉了

別人好像都沒有這種問題耶 老闆這樣和我說



我的眼睛也沒有有特別的紅腫或是流淚的情況

到底是什麼原因會這樣呢

我買的隱形眼鏡老闆說是年拋的 帶個一兩年不會有問題



請版友解惑

--

All Comments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06-20
我也會這樣耶
特別是騎摩托車時
Cara avatarCara2008-06-22
有哪位大大知道為什麼嗎
Hedwig avatarHedwig2008-06-25
我也會這樣(舉手) 問過眼鏡行 他是說配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8-06-29
戴時間過長或者眼睛太乾的關係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8-07-01
應該是過乾
Connor avatarConnor2008-07-01
有搓洗嗎?藥水含去蛋白要搓才有效.騎車要帶
面罩.這樣才不會吹的很乾.才不會贓東西附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