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大同山車窗被打破,包包被偷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1.事發地點:青龍嶺停車場

2.事發時間:10/23 22:30

3.事發經過:

昨晚10/23,我跟女友買了消夜到樹林大同山,

沒想到下車丟個垃圾順便吹吹風,前後只有10min的光景,

後車窗就被人敲破,包包全被拿走,車隔熱紙貼很黑

加上大同山非常暗沒有手電筒是無法走路的

所以單單靠進車子看,是看不出裡面有什麼,我在想偷東西的人渣

看我們下車沒拿東西就直接鎖定我們這台車了,不然那麼多台,

他沒理由挑了一台最難看見車內的車作案,還好我習慣手機跟錢包放口袋

所以他這兩樣沒被偷走,但是我的包包裡還有另一隻手機、網卡、

檔車鑰匙其他3C產品+女友送的零食等,女友的GUCCI包包+KINAZ錢包+

現金3000+提款卡+信用卡+一些其他的卡、健保卡+家鑰匙

+女友七月才新辦的手機等全部都沒了,

我還必須負擔車窗的錢,兩人損失慘重,而且後續辦那些有的沒的東西很麻煩,

警察說家裡的鎖也最好換,如果有看到我們的包包話

是否可以送到臨近派出所呢?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Enid avatarEnid2010-10-27
我覺得他不是沒看你們沒拿東西才敲破的....應該是慣
Cara avatarCara2010-10-29
性犯案有機會就會敲破偷一下的小偷。
Eartha avatarEartha2010-11-03
下車貴重物品一定要帶
Una avatarUna2010-11-04
大同山晚上除了貓空那段以外,更上面還頗危險的...
Steve avatarSteve2010-11-08
你不是第一個也不會是最後一個!!那裡常發生這種事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11-12
大同山真的挺多小偷 以前我朋友也有被偷過 要小心!!
Emily avatarEmily2010-11-14
那邊犯案率高,但我發現,警方沒改善監視器的問題
Isla avatarIsla2010-11-18
我是原po的女友,這次只能當教訓了,感覺抓不到
Annie avatarAnnie2010-11-20
原po及原po女友記得快換家裡鑰匙。證件跟鑰匙一起不
起不見(證件有地址)很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