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無名麵線‧臭豆腐
品嘗日期:2015/4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136號前(佐丹奴旁騎樓旁、松青超市對面)
營業時間:20:30-06:00(周一至周日)
---
網誌圖文版:http://anrine910070.pixnet.net/blog/post/198188619
---
前陣子不知道怎麼了,瘋狂想吃麵線,
近凌晨十二點鐘,還不願罷休的在網路上翻找哪裡有麵線可以吃。
鍵盤敲阿敲~終於被我找到啦,抵達現場後發現跟我一樣的人還真不少
這家無名麵線‧臭豆腐晚上八點半左右才營業,
已過正常的晚餐時間,主攻的是愛吃宵夜的客戶群。
看攤前和騎樓下都擠了不少客人,看來老闆是抓對方向了。
麵線(小,40元)
麵線不糊爛,湯中加了蝦皮提味,喝來甘甜且稠度剛好,
筍塊在一般麵線中比較少見,以此增添點味覺的層次感很不錯。
平常蠻怕吃到那種久咬不爛的腸子,
因為吃到最後湯的味道都沒了,只剩單純的腸子氣味有點可怕,
這裡口感偏軟咬起來不費力,我比較喜歡這樣,整體來說有合我的胃口。
--
波比看世界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nrine100
新莊美食特集:http://anrine910070.pixnet.net/blog/post/194147835
--
品嘗日期:2015/4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136號前(佐丹奴旁騎樓旁、松青超市對面)
營業時間:20:30-06:00(周一至周日)
---
網誌圖文版:http://anrine910070.pixnet.net/blog/post/198188619
---
前陣子不知道怎麼了,瘋狂想吃麵線,
近凌晨十二點鐘,還不願罷休的在網路上翻找哪裡有麵線可以吃。
鍵盤敲阿敲~終於被我找到啦,抵達現場後發現跟我一樣的人還真不少
這家無名麵線‧臭豆腐晚上八點半左右才營業,
已過正常的晚餐時間,主攻的是愛吃宵夜的客戶群。
看攤前和騎樓下都擠了不少客人,看來老闆是抓對方向了。
麵線(小,40元)
麵線不糊爛,湯中加了蝦皮提味,喝來甘甜且稠度剛好,
筍塊在一般麵線中比較少見,以此增添點味覺的層次感很不錯。
平常蠻怕吃到那種久咬不爛的腸子,
因為吃到最後湯的味道都沒了,只剩單純的腸子氣味有點可怕,
這裡口感偏軟咬起來不費力,我比較喜歡這樣,整體來說有合我的胃口。
--
波比看世界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nrine100
新莊美食特集:http://anrine910070.pixnet.net/blog/post/194147835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