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活動中心旁邊受傷的鴿子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經過新泰國小斜對面的小公園,發現那裡有一隻受傷的鴿子,傷勢非常嚴重,脖子跟背部的羽毛都不見了還有血跡,感覺很像是被其他的動物攻擊… 看了覺得很難過,但是因為我也還只是個學生根本沒有能力帶牠去看獸醫,所以只好趕緊上來新莊版po文… 希望有能力的好心人可以帶牠去給獸醫治療,牠現在看起來非常虛弱…
http://i.imgur.com/TGhhJjl.jpg
http://i.imgur.com/HYmbRAh.jpg

鴿子就在公園溜滑梯的左邊,靠近活動中心外牆的小角落…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500YZ.

--

All Comments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4-30
幫高調
Una avatarUna2017-04-30
希望好心人幫忙
Zora avatarZora2017-05-03
它還在…怎麼辦打119嗎
Poppy avatarPoppy2017-05-07
是不是要打1999市民專線? 動保處
Zora avatarZora2017-05-08
現在還在嗎?? 找到一號碼0800-669-769 動保業務免付費專線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5-09
1999我打進去都說專員忙線中,然後打了02-2211-5743新北
市動保處,但是一直通話中!等下再打打看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5-12
我剛剛打進去新北市動保處了,也給了那裡地址,希望有辦
法救牠… 另外也謝謝推文的版友告訴我有動保處這個管道
Jack avatarJack2017-05-14
沒有看到牠耶…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5-17
只能希望牠沒事....謝謝好心的Yu93
James avatarJames2017-05-18
我剛剛跑去看也沒看到了…希望是好心人救走牠…
Adele avatarAdele2017-05-23
不過也真的要大推動保處的效率!在我剛剛跑到公園時就有
接到電話問我確切位置,大概距離我打電話去才30分鐘左右
吧?後來跟他們說已經沒看到了他們口氣也非常好還反過來
安慰我嗚嗚 真的很感謝!
Lydia avatarLydia2017-05-26
http://i.imgur.com/bus2jKU.jpg
上一張照片太暗 補張亮的…
Mason avatarMason2017-05-29
我怕被野貓或野狗咬走了 通常這種的看到可以先救起來安置
等人接手
Hardy avatarHardy2017-05-29
如果方便的話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6-02
我其實也很怕那樣,剛剛也有在附近繞一下… 唉,因為家
人不喜歡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