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朋友問】
請問有版友是否有人住鈴木華城知道出租訊息或是有認識的人要出租呢?
3-4房都可以,租金15000-18000左右
品質不錯的單人套房也可以
爬過蠻多租屋網但好像很少訊息
有問過大樓委員
但委員可能很忙也一直沒下文XD
朋友是覺得住的習慣也喜歡附近生活機能
如果有知道不錯的房屋訊息還請告知
謝謝各位!
--
請問有版友是否有人住鈴木華城知道出租訊息或是有認識的人要出租呢?
3-4房都可以,租金15000-18000左右
品質不錯的單人套房也可以
爬過蠻多租屋網但好像很少訊息
有問過大樓委員
但委員可能很忙也一直沒下文XD
朋友是覺得住的習慣也喜歡附近生活機能
如果有知道不錯的房屋訊息還請告知
謝謝各位!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