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請問豐年街上的阿貴鹹酥雞去哪裡了? - 新莊Tom · 2017-04-2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在7-11的斜對面矮鐵皮屋下有間黃色招牌的鹹酥雞攤是我們家的最愛,最近沒看到他開, 攤位也不在了,有版友知道怎麼了嗎?超想念它多蒜又酥脆的甜不辣的味道!謝謝! -- 新莊All CommentsHedwig2017-04-29前陣子我還看到老闆跟一個來要錢的打起來Todd Johnson2017-05-01好像是朋友來借錢 老闆娘崩潰Skylar DavisLinda2017-05-02貴哥說:我25-27休息Gilbert2017-05-04某次過年買過一次,覺得他量好少==Eden2017-05-05真假 我超愛他雞排...XDRebecca2017-05-06其實他的量真的不多... 相對起來算貴Anonymous2017-05-09在哪兒啊?我住附近都不知道Bennie2017-05-10很好吃蒜頭又多,好久沒開好想啊啊啊啊Related Posts威秀電影票請問新莊有練跑團嗎?4/24遺失在652上的傘國高中數理總複習書中原路中港路附近的土地公廟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