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豐年街上的阿貴鹹酥雞去哪裡了?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在7-11的斜對面矮鐵皮屋下有間黃色招牌的鹹酥雞攤是我們家的最愛,最近沒看到他開,
攤位也不在了,有版友知道怎麼了嗎?超想念它多蒜又酥脆的甜不辣的味道!謝謝!

--

All Comments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4-29
前陣子我還看到老闆跟一個來要錢的打起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5-01
好像是朋友來借錢 老闆娘崩潰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05-02
貴哥說:我25-27休息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05-04
某次過年買過一次,覺得他量好少==
Eden avatarEden2017-05-05
真假 我超愛他雞排...X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5-06
其實他的量真的不多... 相對起來算貴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5-09
在哪兒啊?我住附近都不知道
Bennie avatarBennie2017-05-10
很好吃蒜頭又多,好久沒開好想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