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國中對面的義大利麵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新泰國中對面義大利麵(紫色招牌) 有人吃過嗎?
店名我忘記啦XD
吃過的人分享一下吧



--

All Comments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8-11
味道還不錯 但是他餐具都事先擺好在桌上有灰塵髒髒的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8-13
好吃 口味選擇滿多的 服務態度也不錯
Kumar avatarKumar2012-08-17
可是每次人都不多?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8-18
可以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