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新泰國中對面的義大利麵 - 新莊Daph Bay · 2012-08-0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新泰國中對面義大利麵(紫色招牌) 有人吃過嗎? 店名我忘記啦XD 吃過的人分享一下吧 -- 新莊All CommentsAgatha2012-08-11味道還不錯 但是他餐具都事先擺好在桌上有灰塵髒髒的Daph Bay2012-08-13好吃 口味選擇滿多的 服務態度也不錯Kumar2012-08-17可是每次人都不多?Callum2012-08-18可以的啦~Related Posts河堤內球場裕民街在抓紅燈右轉上新莊哪裡可以回收舊電腦?有人吃過15年前在榮富國小附近的蔥抓餅嗎義廚坊會員卡號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