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板友
兩分鐘前,龍安路往中正路方向右轉裕民街,
有警察站在裕民國小門口抓紅燈右轉,
沒亮警燈,那段也沒路燈,只有一個警察暗暗的在那邊,
剛剛看到一個被開單,
提醒板友,請大家注意交通規則並行車安全,
警察沒錯,但是在那邊抓這個,給我的觀感不好,
只有我的觀感而已,不要噓我,警察沒錯。
--
兩分鐘前,龍安路往中正路方向右轉裕民街,
有警察站在裕民國小門口抓紅燈右轉,
沒亮警燈,那段也沒路燈,只有一個警察暗暗的在那邊,
剛剛看到一個被開單,
提醒板友,請大家注意交通規則並行車安全,
警察沒錯,但是在那邊抓這個,給我的觀感不好,
只有我的觀感而已,不要噓我,警察沒錯。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