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民街在抓紅燈右轉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提醒板友

兩分鐘前,龍安路往中正路方向右轉裕民街,

有警察站在裕民國小門口抓紅燈右轉,

沒亮警燈,那段也沒路燈,只有一個警察暗暗的在那邊,

剛剛看到一個被開單,

提醒板友,請大家注意交通規則並行車安全,


警察沒錯,但是在那邊抓這個,給我的觀感不好,

只有我的觀感而已,不要噓我,警察沒錯。

--

All Comments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8-11
那邊常常有警察再偷抓阿 超老賊的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8-13
我有次紅燈右轉要進去看到警察趕快騎上人行道烙跑
Hedda avatarHedda2012-08-17
用力撞過去吧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8-18
樓上啥心態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8-23
要轉可以 轉前看一下左方來車 轉後看是否角落有鴿
Olive avatarOlive2012-08-25
子 這樣看到都還來得及掉頭 抓這種也沒啥用XD
Emma avatarEmma2012-08-25
警察沒錯 但是抓這個真的很無聊+1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8-27
紅燈規定就是不能右轉阿
Mason avatarMason2012-08-29
抓這很無聊+1 當然法律是這樣規定也只能認栽啦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9-02
因為柿子只挑軟的吃阿 寧可看到條子在臨檢酒駕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9-06
觀感不好也不能說要撞人家吧?警察只是在執行公務
說用力撞下去的人,如果那個警察是你爸的話?
Kyle avatarKyle2012-09-07
這種心態超怪的...
Erin avatarErin2012-09-10
另外新莊小巨蛋那邊也常有警察在那抓違規左轉~
Puput avatarPuput2012-09-12
上次看到有兩三台機車被開單...業績超好的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9-16
紅燈本來就不能右轉呀 是有那麼趕嗎
Ida avatarIda2012-09-20
中山思源路口 機車不待轉的一堆也沒看人抓過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9-21
今天還看到衝紅燈的阿嬤差點被撞0.0
Delia avatarDelia2012-09-24
趕投胎嘛?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9-28
警察本來就沒錯吧...紅燈右轉合法嗎?
之前過馬路時差點沒被紅燈右轉的白目騎士撞飛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9-30
抓這個還不如抓滿街的沒戴安全帽 新莊很多人都不戴耶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10-01
賊?不紅燈右轉不就沒事啊,一堆不長眼的不知在轉什麼
Kama avatarKama2012-10-03
說用力撞下去的人是腦子有__嗎
Doris avatarDoris2012-10-06
真好笑 明明就一樣要抓啊 每次抓這個就說警察怎麼不
去抓那個 其他人自然有別的警察會去抓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10-10
是嗎。我都沒看過警察抓臨停。。。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10-11
運動公園路出入口前 輔大周遭 幸福路 趕快去抓~~~~~
Elvira avatarElvira2012-10-11
有時間就多抓螢光幕上那些人吧=3=
Leila avatarLeila2012-10-15
交警和刑警工作不一樣好嗎?要酸請先做功課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10-20
事實上就是有人紅燈右轉發生車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