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吃過15年前在榮富國小附近的蔥抓餅嗎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地點在榮富國小附近的50元鐵板燒對面的五金行前面那一攤
是在10多年前一個媽媽賣的請問他賣的是叫什麼印象中好像兩個字?忘記名字了,口味只
有加胡椒鹽就很好吃了 原先20塊後來漲到25了有天要再去吃就沒在賣了
不知那種蔥抓餅要去哪裡買? 老闆煎的蔥抓餅脆脆的很好吃 印象中是兩個字
新莊吃好了好多家都絕得味道沒他好吃可惜一直不知道該怎麼尋找那種蔥抓餅要去哪買

--

All Comments

Jack avatarJack2012-08-13
最後一行唸完 快斷氣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8-13
我是一直在「好了好」鬼打牆讀不完XD
Rae avatarRae2012-08-18
只念最後一行 就差不多了= =
Tracy avatarTracy2012-08-20
斷氣推XDDDD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8-24
整段唸完像在鬼打牆然後斷氣+1
Cara avatarCara2012-08-27
哈哈 看完推完才發現剛剛沒換氣...
Noah avatarNoah2012-08-31
請直接去問五金行當初租騎樓的攤販搬哪去…
Ula avatarUla2012-09-02
不好意思..文法不好 看來只能去問問五金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