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在榮富國小附近的50元鐵板燒對面的五金行前面那一攤
是在10多年前一個媽媽賣的請問他賣的是叫什麼印象中好像兩個字?忘記名字了,口味只
有加胡椒鹽就很好吃了 原先20塊後來漲到25了有天要再去吃就沒在賣了
不知那種蔥抓餅要去哪裡買? 老闆煎的蔥抓餅脆脆的很好吃 印象中是兩個字
新莊吃好了好多家都絕得味道沒他好吃可惜一直不知道該怎麼尋找那種蔥抓餅要去哪買
--
是在10多年前一個媽媽賣的請問他賣的是叫什麼印象中好像兩個字?忘記名字了,口味只
有加胡椒鹽就很好吃了 原先20塊後來漲到25了有天要再去吃就沒在賣了
不知那種蔥抓餅要去哪裡買? 老闆煎的蔥抓餅脆脆的很好吃 印象中是兩個字
新莊吃好了好多家都絕得味道沒他好吃可惜一直不知道該怎麼尋找那種蔥抓餅要去哪買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