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昌明街 8/13 ? - 新莊Genevieve · 2012-08-0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不好意思, 星期一早上帶小朋友出門的時候, 看到從昌明街46巷這邊 往 昌平街方向 走過去, 發現路上好多血滴, 因為血量看起來不太像流鼻血..:P (除非三個人一起流...:P)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是有發生什麼事情嗎? 3q.. -- 新莊All CommentsSarah2012-08-118/13? 應該是8/6XDD 還是元PO是說八點13分?Elizabeth2012-08-14不是只有人類才有血..... *_*Victoria2012-08-17那是信箱噴漆...Carolina Franco2012-08-20ah..waley 我笨過頭, 看錯日曆, 8/6 講錯.Related Posts尋找鐵工師父最近開到爆的串燒居酒屋新莊地區公道的裝潢鴻金寶麻吉影城電影票腳底按摩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