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感覺?
我有到板上推薦的醫流或盲人按摩
他們的按法都是用"手軸"(手呈45度)
以彎曲的直角(手軸)按壓
(抱歉,有點難形容,不知道大家聽不聽的的懂?)
這樣的按法非常痛,一點都沒有放鬆的感覺
想請問的是
新店有沒有以"手指"的按摩方式?
就是像我們平常幫別人按肩膀時所使用的方法
(手指按壓&捏?但就不是不要用手軸就好了)
或是有沒有真的推薦按了會放鬆的按摩?
不然每次按完感覺骨頭都快要散掉
--
我有到板上推薦的醫流或盲人按摩
他們的按法都是用"手軸"(手呈45度)
以彎曲的直角(手軸)按壓
(抱歉,有點難形容,不知道大家聽不聽的的懂?)
這樣的按法非常痛,一點都沒有放鬆的感覺
想請問的是
新店有沒有以"手指"的按摩方式?
就是像我們平常幫別人按肩膀時所使用的方法
(手指按壓&捏?但就不是不要用手軸就好了)
或是有沒有真的推薦按了會放鬆的按摩?
不然每次按完感覺骨頭都快要散掉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