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推薦的按摩(已爬文)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感覺?

我有到板上推薦的醫流或盲人按摩

他們的按法都是用"手軸"(手呈45度)

以彎曲的直角(手軸)按壓

(抱歉,有點難形容,不知道大家聽不聽的的懂?)


這樣的按法非常痛,一點都沒有放鬆的感覺

想請問的是

新店有沒有以"手指"的按摩方式?

就是像我們平常幫別人按肩膀時所使用的方法

(手指按壓&捏?但就不是不要用手軸就好了)

或是有沒有真的推薦按了會放鬆的按摩?

不然每次按完感覺骨頭都快要散掉



--

All Comments

Ethan avatarEthan2014-05-02
泰式??
Freda avatarFreda2014-05-05
請問哪一間呢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05-06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05-08
鄧老師?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5-11
你需要spa 經絡指壓.... 有痛感正常 完全不會痛 頗喝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5-15
enjoy the pain 要無痛 去針阿是穴 最後換關節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