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里長亂丟花盆跟砍樹。orz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老實說我原本對這位黃里長沒有太大意見,

一開始覺得他還蠻熱心的,常常看到他在巷弄間走來走去到處看看,

他上任後也確實有辦些活動,感覺是比老里長在的時候多了些生氣。


但是對於里長喜歡亂丟里民花盆跟亂砍樹這件事,我實在很受不了。orz

這半年來,我常看到他沒事就拿著鋸子亂鋸種在人家家裡的樹。

不然就是把門邊的花盆通通剪光,要不然就是直接拿去丟掉。

(是放在門邊,不是放在路中央。!!!)

因為他丟的植物剛好堆在我房間窗下,

我每次看到都覺得很難過,裡面有很多都是活生生的植物阿。

我家也被里長剪光好幾個盆栽跟丟掉養了十幾年的花。


詢問後他是表示他覺得這些花盆很破爛,有礙街容。

(聽到這句話實在很怒,連問都沒問一聲就丟掉。
那我覺得你長的有礙街容,我就可以把你趕走嗎?=__=)



傷心歸傷心,本來想說算了,里長也是熱心為里上好。

但是走到里長住的巷子,整個巷子都是破爛花盆,還有放在路中間的。

也發現只有里長住的巷子每隔兩三家就設有公布欄,我家這條只有巷口跟巷尾有。= =



這半年我一直默默觀察,發現我家這條的巷子盆栽幾乎被丟光。

長得比較茂盛的樹不是被鋸得坑坑巴巴就是被砍掉。

里長住的巷子一點事都沒有。

實在覺得很生氣。



那些盆栽都是放在一樓住戶的門邊,甚至有些是在一樓住戶的院子裡。

要丟要修剪至少也詢問一下吧。

覺得盆栽破爛不好看,那可以辦個里民一起來換盆的活動阿,

這樣不是又可以製造里長的功績也可以達到美化街容的效果。

每個星期天早上起來都會聽到鄰居抱怨盆栽被丟,感覺實在很差。


目前我已經打了1999,也打算向議員陳情。

請問大家還有什麼建議?

實在不想再看到活生生的植物在沒經過同意的情況下丟掉,

也無法忍受里長的雙重標準了。(怒)

--

All Comments

Joe avatarJoe2014-04-30
如果你想鬧大的話,可以打給蘋果日報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5-05
通知新聞媒體是最快最有效的方式
Hedda avatarHedda2014-05-09
同個里長 沒看過這事耶? 你是哪條街?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5-12
北新路二段196巷,里長家隔壁巷子XD
Harry avatarHarry2014-05-15
用GoogleMap看了一下,真的好誇裝
Linda avatarLinda2014-05-16
支持鬧大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5-17
1999不是台北市嗎?還是我搞錯?
Freda avatarFreda2014-05-21
反對鬧大 沒意義吧?
Megan avatarMegan2014-05-25
由被丟花盆的里民和里長提出抗議,若不理會循法律途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05-29
徑解決比較佳,鬧大原po還要住那豈不尷尬,如果里長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6-02
問,你有我丟的證據嗎?不然告你毀謗。
Ida avatarIda2014-06-06
擅自耶…根本違法了吧
Hedy avatarHedy2014-06-10
偷偷錄起來不就有證據了?
Ethan avatarEthan2014-06-12
1999是「臺北市民當家熱線」,所以你打錯電話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6-16
1999新北市 高雄 桃園 新竹 台中都有 區域有劃分
Puput avatarPuput2014-06-20
1999新北市也有喔XD 另外我也是先使用跟里長反映一
邊蒐集資訊,希望至少能就可憐的盆栽們一命QQ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06-20
你錄好之後給蘋果日報,這樣有證據也能鬧大
又可以匿名不被里長知道
Agnes avatarAgnes2014-06-25
向議員陳情沒什麼用,除非事情夠嚴重才會馬上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