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原本對這位黃里長沒有太大意見,
一開始覺得他還蠻熱心的,常常看到他在巷弄間走來走去到處看看,
他上任後也確實有辦些活動,感覺是比老里長在的時候多了些生氣。
但是對於里長喜歡亂丟里民花盆跟亂砍樹這件事,我實在很受不了。orz
這半年來,我常看到他沒事就拿著鋸子亂鋸種在人家家裡的樹。
不然就是把門邊的花盆通通剪光,要不然就是直接拿去丟掉。
(是放在門邊,不是放在路中央。!!!)
因為他丟的植物剛好堆在我房間窗下,
我每次看到都覺得很難過,裡面有很多都是活生生的植物阿。
我家也被里長剪光好幾個盆栽跟丟掉養了十幾年的花。
詢問後他是表示他覺得這些花盆很破爛,有礙街容。
(聽到這句話實在很怒,連問都沒問一聲就丟掉。
那我覺得你長的有礙街容,我就可以把你趕走嗎?=__=)
傷心歸傷心,本來想說算了,里長也是熱心為里上好。
但是走到里長住的巷子,整個巷子都是破爛花盆,還有放在路中間的。
也發現只有里長住的巷子每隔兩三家就設有公布欄,我家這條只有巷口跟巷尾有。= =
這半年我一直默默觀察,發現我家這條的巷子盆栽幾乎被丟光。
長得比較茂盛的樹不是被鋸得坑坑巴巴就是被砍掉。
里長住的巷子一點事都沒有。
實在覺得很生氣。
那些盆栽都是放在一樓住戶的門邊,甚至有些是在一樓住戶的院子裡。
要丟要修剪至少也詢問一下吧。
覺得盆栽破爛不好看,那可以辦個里民一起來換盆的活動阿,
這樣不是又可以製造里長的功績也可以達到美化街容的效果。
每個星期天早上起來都會聽到鄰居抱怨盆栽被丟,感覺實在很差。
目前我已經打了1999,也打算向議員陳情。
請問大家還有什麼建議?
實在不想再看到活生生的植物在沒經過同意的情況下丟掉,
也無法忍受里長的雙重標準了。(怒)
--
一開始覺得他還蠻熱心的,常常看到他在巷弄間走來走去到處看看,
他上任後也確實有辦些活動,感覺是比老里長在的時候多了些生氣。
但是對於里長喜歡亂丟里民花盆跟亂砍樹這件事,我實在很受不了。orz
這半年來,我常看到他沒事就拿著鋸子亂鋸種在人家家裡的樹。
不然就是把門邊的花盆通通剪光,要不然就是直接拿去丟掉。
(是放在門邊,不是放在路中央。!!!)
因為他丟的植物剛好堆在我房間窗下,
我每次看到都覺得很難過,裡面有很多都是活生生的植物阿。
我家也被里長剪光好幾個盆栽跟丟掉養了十幾年的花。
詢問後他是表示他覺得這些花盆很破爛,有礙街容。
(聽到這句話實在很怒,連問都沒問一聲就丟掉。
那我覺得你長的有礙街容,我就可以把你趕走嗎?=__=)
傷心歸傷心,本來想說算了,里長也是熱心為里上好。
但是走到里長住的巷子,整個巷子都是破爛花盆,還有放在路中間的。
也發現只有里長住的巷子每隔兩三家就設有公布欄,我家這條只有巷口跟巷尾有。= =
這半年我一直默默觀察,發現我家這條的巷子盆栽幾乎被丟光。
長得比較茂盛的樹不是被鋸得坑坑巴巴就是被砍掉。
里長住的巷子一點事都沒有。
實在覺得很生氣。
那些盆栽都是放在一樓住戶的門邊,甚至有些是在一樓住戶的院子裡。
要丟要修剪至少也詢問一下吧。
覺得盆栽破爛不好看,那可以辦個里民一起來換盆的活動阿,
這樣不是又可以製造里長的功績也可以達到美化街容的效果。
每個星期天早上起來都會聽到鄰居抱怨盆栽被丟,感覺實在很差。
目前我已經打了1999,也打算向議員陳情。
請問大家還有什麼建議?
實在不想再看到活生生的植物在沒經過同意的情況下丟掉,
也無法忍受里長的雙重標準了。(怒)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