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安坑-安民街大飯糰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圖文版
http://tw.myblog.yahoo.com/jw!RdSQ596TSEd27fZTt7MK/article?mid=12350


在新店安坑陽光運動公園旁的安民街社區

有一家早上需要拿號碼牌的飯糰店

這家的飲料自己裝跟飯團一起付錢

生意好到難以想像 車子都再併排停車

大家好像還是難以想像喔

他只是一般的社區早餐店

用料卻絕對不像一般的早餐店

飯像是免錢的持續往上堆高

內餡大概是你一碗白飯的料

料好實在!新鮮不在話下!

香味也十分到位!

人家說大而不實~這裡絕對是無敵啦~~

吃吃看啦~你絕對會嚇一跳~

人那麼多可想而知~~可怕吧!



好回歸正題這家到底要怎麼去哩?

在新店安坑陽光運動公園旁的安和路

有一家很大家的TOYOTA也就是高速公路可以看到的很大的招牌

寫著和運租車的那條路上

往加油站方向約30公尺右轉"食裡羊場"進去

會看到7-11在斜對面很多人的就對啦!!



新店安民街無招牌的飯糰專賣店

新店市安民街326號

時間:06:00~賣完為止


--

All Comments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11-21
推大飯糰~吃了十幾年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11-25
裡面都是包什麼料?
Belly avatarBelly2010-11-28
油條~菜哺~蛋~酸菜~肉燥~肉鬆~飯有加些糙米~傳統式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12-02
推一下特大飯糰~吃一個飽一天~
Delia avatarDelia2010-12-04
寶安街的市場裡面也有賣這種的~超大!!!也不錯吃~~
Tom avatarTom2010-12-08
寶安街市場飯糰之前有版友說已經沒營業了 現在還有嗎
George avatarGeorge2010-12-11
推這間店~老闆娘是埔里人^^~
Donna avatarDonna2010-12-12
我是常客,推一個
Isla avatarIsla2010-12-14
這家很好吃喔!!只是要排隊
Lauren avatarLauren2010-12-18
推拉 ~~超好吃的 之前去台南念書回來一定要去買來吃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12-19
離我家很近~每次吃了就吃不下午餐 XD
Ursula avatarUrsula2010-12-22
周一公休唷!!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12-24
可惜我從綠野香坡要騎機車到中正路買這家不順路
不然看起來好好吃喔
Jacob avatarJacob2010-12-29
推這間...!!!!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1-02
已收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