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可以喝下午茶的店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我希望不是什麼麥當勞.星巴克.....

準備國考已經好累喔~頭快爆炸了

跟男友還莫名其妙吵架 ----因為我發現他在玩交友~~@@


> <心情實在太差了

想去碧潭又好冷~想哭又怕丟臉

請問哪裡可以自己喝下午茶的

--

All Comments

Jacky avatarJacky2010-11-22
咖啡弄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11-24
古典玫瑰園呢? 非限新店地區的話推貓薄荷
Belly avatarBelly2010-11-26
推貓薄荷,蛋糕實在是太好吃了,讚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11-29
在準備地特嗎?明天就到數29天囉~~
Noah avatarNoah2010-11-29
拍拍 呼呼 很晚了 小心安全
Adele avatarAdele2010-12-01
你確定是下午茶還是宵夜= =?
Jacob avatarJacob2010-12-05
好緊張喔!!地特報名人數已經出來了!!!
Joe avatarJoe2010-12-08
新店 咖啡走廊
Ursula avatarUrsula2010-12-12
每次去星巴客看到有情侶在看書都覺得很好笑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12-13
上次去星巴客看到隔壁情侶摸來摸去真是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