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有沒有可以喝下午茶的店 - 新店Steve · 2010-11-1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希望不是什麼麥當勞.星巴克..... 準備國考已經好累喔~頭快爆炸了 跟男友還莫名其妙吵架 ----因為我發現他在玩交友~~@@ > <心情實在太差了 想去碧潭又好冷~想哭又怕丟臉 請問哪裡可以自己喝下午茶的 -- 新店All CommentsJacky2010-11-22咖啡弄Edward Lewis2010-11-24古典玫瑰園呢? 非限新店地區的話推貓薄荷Belly2010-11-26推貓薄荷,蛋糕實在是太好吃了,讚Hamiltion2010-11-29在準備地特嗎?明天就到數29天囉~~Noah2010-11-29拍拍 呼呼 很晚了 小心安全Adele2010-12-01你確定是下午茶還是宵夜= =?Jacob2010-12-05好緊張喔!!地特報名人數已經出來了!!!Joe2010-12-08新店 咖啡走廊Ursula2010-12-12每次去星巴客看到有情侶在看書都覺得很好笑Zenobia2010-12-13上次去星巴客看到隔壁情侶摸來摸去真是夠了= =Related Posts淘寶加厚小鹿家居靴(跟K大)-新店/政大請問有達觀鎮的房子要出租的嗎?關於大豐路上的一家素食麵店???要出售換下的電視關於大豐路上的一家素食麵店???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