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大豐路上的一家素食麵店???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有人知道我在說哪家嗎?

就是再小魔女旁邊的素食麵店

好像是一個阿姨跟一個阿罵開店 然後裡面都可以免費拿佛書

之前看在裝潢以為是重新改建 沒想到現在居然換成新的店家了QQ

我很喜歡吃海苔拉麵的說 怎麼消失了呢...

有人知道去哪裡了嗎:(

還有每次阿姨都會跟我打招呼 感覺好窩心!



--

All Comments

Elma avatarElma2010-11-21
廳三顧茅廬的說是因為沒有賺錢就收了
Ina avatarIna2010-11-24
一開始我覺得還不錯吃 後來一陣子 麵都沒煮透
我就沒有再去吃了
不過也可能我運氣不好吧= =
Tom avatarTom2010-11-27
新建麵店是我認識的家長開低喲~
請大家幫忙多多捧場給予指教~感恩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