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清境 3.5G訊號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黎明清境 使用中華電信3.5G 訊號如何?

因我住在釣蝦場附近,但是中華電信訊號連2G

都只有1.2格而已,中華電信人員告知

因黎明清境 基地台已拆 所以社區裡

用中華電信訊號也不好...

想確認 黎明社區裡 使用中華電信手機門號的訊號如何

謝謝~

--

All Comments

Joseph avatarJoseph2010-11-22
一直都很不好... 從小學去阿姨家到現在23歲
手機常常漏接,不然就是有訊號但打不通。
Rae avatarRae2010-11-26
阿姨家是靠近黎明清境公車站牌那邊的。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11-30
黎明清境訊號超爛...
Una avatarUna2010-12-04
那台灣或遠傳 3.5G呢? 收訊好嗎?謝謝
Poppy avatarPoppy2010-12-06
遠傳滿格
Ingrid avatarIngrid2010-12-08
忘了說 我們全家族都是用中華的 囧>
Olivia avatarOlivia2010-12-12
淚噓黎明清境收訊 真的爛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