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有哪個店家會轉播亞運棒球冠軍戰?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明天要去新店找朋友,但中間有些空檔,
想找個地方看轉播,不知道有哪個店家會播呢?

離開新店三年了,印象中新店好像沒有棒壘球打擊場,
如果沒有的話餐廳也可以。

感謝!

--

All Comments

Eartha avatarEartha2010-11-19
對了時間是晚上六點
Thomas avatarThomas2010-11-20
我想有電視的餐廳都會吧 因為是對某隊XD
Ula avatarUla2010-11-25
何必怕講"韓狗隊"...
Connor avatarConnor2010-11-28
真的嗎?昨天買晚餐看到店家正在看新聞耶...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11-29
推 → sysrq :何必怕講"韓狗隊"...
Tracy avatarTracy2010-12-02
韓國狗不是都吃狗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