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好吃的蛋糕店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母親節快要到了,現在不預購蛋糕都很難當天拿到貨了

想問一下新店哪幾間做蛋糕不錯吃的,可否推薦一下蛋糕款式

基本上沒有特別挑口味但就是要好吃

以前都是去吉川買蛋糕,但這幾年都吃膩想換別間

遠一點台北市或是網路上的蛋糕店也都接受

另外問現在哪間麵包店的羅宋最好吃?,吉川的我覺得已經沒有以前好吃了

--

All Comments

Emily avatarEmily2014-04-25
得立 民權路乾隆坊隔壁
Kumar avatarKumar2014-04-28
就是要走進去很裡面的那間對吧
Olive avatarOlive2014-05-03
推一樓,上次臨時去那買,爸媽讚不絕口而且又平價
Andy avatarAndy2014-05-05
我個人吃過他的鳳梨酥還不錯,最近預購中79折蠻心動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5-09
那間叫得立,或是伊薇特冰其淋蛋糕
Joseph avatarJoseph2014-05-12
伊薇特
Hedda avatarHedda2014-05-13
都買富川 喜歡他們的奶油不膩且新鮮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5-16
推得立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5-17
白木屋
Agnes avatarAgnes2014-05-19
得立!!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05-20
看到這標題就想進來哀號一下:還我鬥牛犬的單片蛋糕
啊~~~鬥牛犬的蛋糕跟台北市的名店比真的絲毫不遜色
,只可惜吃不到了...
Erin avatarErin2014-05-22
可以定到鬥牛犬蛋糕歐,在fb上
Puput avatarPuput2014-05-23
Fb:鬥牛犬法式糕點. 但是要買整個蛋糕,沒有單片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05-25
請問有推薦伊薇特哪個口味嗎?謝謝~~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5-28
伊薇特是冰淇淋蛋糕有名嗎? 那一般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