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好,小弟太大意把上星期五的高鐵票弄丟了!!!!
這下子要血本無歸了嗎?!那可以報公帳的呀呀呀呀
想請問新店附近的大姊大爺們,手上是否有4/18號星期五 台中到台北的高鐵票一張
懇求大大,小弟願意用兩杯飲料兌換!!
若有違反版規,我會刪文,先謝謝了。
--
這下子要血本無歸了嗎?!那可以報公帳的呀呀呀呀
想請問新店附近的大姊大爺們,手上是否有4/18號星期五 台中到台北的高鐵票一張
懇求大大,小弟願意用兩杯飲料兌換!!
若有違反版規,我會刪文,先謝謝了。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