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跑團甘有人有興趣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去年比較認真在跑
好不容易養成習慣
後期蠻固定一週2~3次
陽光橋(湯泉端)->秀朗橋->碧潭->陽光橋
但大概10月多後完全鬆懈
猛地發現有半年沒跑了
今天才跑陽光橋到碧潭
回程居然就快死掉了@@

完蛋了以前都白跑了哈哈
而且跑步的習慣超難養成
我打算不要好高騖遠
先乖乖習慣陽光橋到碧潭就好
一個星期也是先2~3次就好了
我大約都22:30~23:00出發
希望半小時左右結束
有沒有版友時間/路線類似的呢

看揪個團開個Line群組之類的?
大家輕鬆聽音樂各跑各的就好
不過有個團簽到一下什麼的
好像會比較有督促效果?

以上

--

All Comments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4-26
我想偷偷借問有人早上跑的嗎:p
Noah avatarNoah2014-04-27
早上要上班@@更重要的是會曬黑XD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4-28
早一點比較有機會揪到人
Edith avatarEdith2014-04-29
最近開始晨跑,七點左右太陽還沒出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05-03
我都早上六點開跑;有人要一起嗎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05-06
我五點半開跑...不過都跑山路,應該沒人會跟吧orz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5-07
想早上跑+1
Kumar avatarKumar2014-05-12
早上5,6點呢,我的路線陽光橋到碧潭,從網球場出發
Oscar avatarOscar2014-05-12
我平常有時候也都夜跑 可以先約 :)
Kelly avatarKelly2014-05-13
我最近也換成早上跑 只是我都在木柵這裡的河濱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05-17
同一個路線 但是這時間有點晚 @@ 我大概10點前結束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5-18
早上碧潭慢跑+1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5-21
有景美-公館夜跑嗎?想找團,這樣比較不會偷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