檳榔路72巷的中央圖書館新店閱覽室 應該是要重新開放了
過年前看到有人在頂樓清雜草塗漆
前幾天看到架子進去
今天看到一堆書搬進去
目前還在搬 還沒搬完
閱覽室荒廢很久一直覺得很可惜
現在終於又要開放囉!!!
http://ppt.cc/tU8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X-p3zfn4Rk 兩年前的新聞
--
過年前看到有人在頂樓清雜草塗漆
前幾天看到架子進去
今天看到一堆書搬進去
目前還在搬 還沒搬完
閱覽室荒廢很久一直覺得很可惜
現在終於又要開放囉!!!
http://ppt.cc/tU8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X-p3zfn4Rk 兩年前的新聞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