檳榔路圖書館好像要開放了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檳榔路72巷的中央圖書館新店閱覽室 應該是要重新開放了

過年前看到有人在頂樓清雜草塗漆

前幾天看到架子進去

今天看到一堆書搬進去

目前還在搬 還沒搬完

閱覽室荒廢很久一直覺得很可惜

現在終於又要開放囉!!!


http://ppt.cc/tU8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X-p3zfn4Rk 兩年前的新聞


--

All Comments

Rae avatarRae2014-04-22
已修改標題加註分類
Xanthe avatarXanthe2014-04-26
所以它是歸央圖管而不是新北市立圖書館嗎?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4-29
不知道能不能外借如果能就要用央圖的證了~謝回覆!
Poppy avatarPoppy2014-05-04
good
Hedda avatarHedda2014-05-06
荒廢快十年了吧,終於要開放了耶
Liam avatarLiam2014-05-09
如果功能未變的話,它只是閱覽室,不能借書喔!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5-13
還不賴 多一點閱覽的空間很好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05-15
太棒啦!!不是荒廢快20年了嗎?只有小時候進去過
David avatarDavid2014-05-18
其實那些不是書,算政府機構的資料存放地
Tom avatarTom2014-05-22
連我們工程車也拍入鏡哩@@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05-27
其實是當成國稅局資料倉庫,閱覽室應不會再開放。
Joseph avatarJoseph2014-05-31
哭哭了.....
Oscar avatarOscar2014-06-01
這位置也實在神奇 http://goo.gl/maps/oiasL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6-06
內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