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找了好久都沒有找到新店有賣伯爵紅的手搖飲料店
我所知的英國藍、甘萃那些都只有台北或是板橋有分店(但貌似民權路好像要開一家?)
comebuy和橘子工坊的伯爵紅不知何時也默默下架了 T^T
真的好喜歡喝伯爵紅茶
請問各位鄉親除了自己泡以外新店還有其他飲料店是有賣伯爵紅茶的嗎?
感激不盡~~~
--
我所知的英國藍、甘萃那些都只有台北或是板橋有分店(但貌似民權路好像要開一家?)
comebuy和橘子工坊的伯爵紅不知何時也默默下架了 T^T
真的好喜歡喝伯爵紅茶
請問各位鄉親除了自己泡以外新店還有其他飲料店是有賣伯爵紅茶的嗎?
感激不盡~~~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