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也要開始使用專用垃圾袋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新店也要像台北市使用專用垃圾袋了
有沒有人覺得這制度很討厭
一個塑膠袋賣那麼貴 幹嘛不用減稅的方式
要用這種漲價方式 讓人感覺很不舒服

對了 我想請問一下 有沒有人知道
現在專用垃圾袋公升跟以前的垃圾袋大小
該如何比較啊?不知道會貴多少錢...

--

All Comments

Queena avatarQueena2010-12-02
對於一般家庭,買垃圾袋比隨水費徵收便宜
Hedy avatarHedy2010-12-05
在外地讀書租房子感覺就很麻煩 = =
Puput avatarPuput2010-12-10
就是要讓你不舒服 才會乖乖做資源回收 減少垃圾量
Eartha avatarEartha2010-12-11
對真的!只是以前垃圾費都跟水費一起收沒有感覺罷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10-12-12
誤解這制度的人還真不少啊@@,這不知是第幾篇了...
Kelly avatarKelly2010-12-16
但是習慣就是垃圾要每天到阿
Puput avatarPuput2010-12-20
的確 習慣每天倒垃圾的人 就很不方便 尤其有寵物大便
Leila avatarLeila2010-12-23
寵物的大便為什麼不沖馬桶?
Carol avatarCarol2010-12-28
我們家小狗地上的尿尿都用布擦,擦完再洗,重複多次
Annie avatarAnnie2011-01-02
收費是對的 本當使用者付費!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1-02
像是煙 酒 檳榔 更應該加100%以上的稅才是!
Leila avatarLeila2011-01-05
養的是貓 上面有貓沙 會凝結 不能丟馬桶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1-08
如果是自己租房子話~買20個三公升25元或五公升42元~
Donna avatarDonna2011-01-11
我個人是買三公升的~一個禮拜丟一次~所以感覺還OK~
Dora avatarDora2011-01-12
對啊,買房賣房應該要加抽1000000000000%的稅才公平
Elma avatarElma2011-01-15
我建議買五公升的...三公升的感覺有點小XD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1-18
貓可以用松木砂啊 XD
John avatarJohn2011-01-20
我是覺得有提帶的垃圾袋感覺都有點小...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1-24
呵呵~其實我製造的垃圾都不多~大部分都是便當盒而已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1-28
松木沙 可以到馬桶嗎
Freda avatarFreda2011-01-28
其實對習慣垃圾分類資源回收的人來說還好,因為垃圾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1-30
量本來就不大,只是以前可以偷懶不分類全丟垃圾車,
Isla avatarIsla2011-02-01
現在要確實分類罷了,使用專用垃圾袋能讓大家養成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2-04
垃圾分類及資源回收的習慣,其實個人覺得還不錯…
Donna avatarDonna2011-02-08
嗯啊~有回收~便當盒壓縮一下~其實垃圾量真的不多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2-10
木屑砂可以倒馬桶喔^^如果習慣用凝結的有凝結木屑砂
Rae avatarRae2011-02-13
一直都有在回收 但是真的覺得很不方便 很小一個啊!!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2-17
木屑凝結沙http://tinyurl.com/2vs5clg 紙袋上就寫沖
馬桶囉^^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2-18
垃圾的費用一直都是隨水費徵收~ 收錢於無形之中
Doris avatarDoris2011-02-21
現在改變方式~ 少製造垃圾 就少用些垃圾袋 省錢~~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02-25
比較煩的是要站在那邊等垃圾車來........晚一點回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2-27
就丟不到垃圾 X 為了丟垃圾而早點回家實在很蠢
全世界還有其他國家像台灣一樣要自己的人民站在那裏
等垃圾車駕到嗎?
Ivy avatarIvy2011-03-01
多到你不相信
Mia avatarMia2011-03-06
我現在都站三七步等垃圾車來 XDDD 不然就是跟家裡附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3-07
近的外傭聊天 ..不過她~們自己聊的開心就不打擾了XD
Ula avatarUla2011-03-08
其實垃圾隨帶徵收本來就是對的
Ina avatarIna2011-03-11
做環保懂不懂
Una avatarUna2011-03-11
因為目的是以價制量 很有效
Ina avatarIna2011-03-11
to banyhsiao: 很多的話舉三個國家來看看XD
Olga avatarOlga2011-03-15
沒聽過其他國家要人民每天追垃圾車的 你舉個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