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也要像台北市使用專用垃圾袋了
有沒有人覺得這制度很討厭
一個塑膠袋賣那麼貴 幹嘛不用減稅的方式
要用這種漲價方式 讓人感覺很不舒服
對了 我想請問一下 有沒有人知道
現在專用垃圾袋公升跟以前的垃圾袋大小
該如何比較啊?不知道會貴多少錢...
--
有沒有人覺得這制度很討厭
一個塑膠袋賣那麼貴 幹嘛不用減稅的方式
要用這種漲價方式 讓人感覺很不舒服
對了 我想請問一下 有沒有人知道
現在專用垃圾袋公升跟以前的垃圾袋大小
該如何比較啊?不知道會貴多少錢...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