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亞太手機S359的大大,請幫忙一下!XD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徵求有亞太手機S359的大大幫忙一下,因為我十一月買空機S359

但是我使用的狀態一直覺得他的通話擴音是有問題的,之前也去過震旦維修一趟,好像是

沒問題,不過最近又覺得真的很怪~因為又找不到地方有空機可以測試,希望有手機的大

大,能撥空讓我測試一下,到底是S359的手機都是這樣,還是我的真的有問題~

希望是在大坪林or景美附近的大大~

會致贈好心大大一瓶飲料(20元以下),請來信可指定飲料,我去7-11買好^^

真的頗受困擾,希望能早日解決~

*主要也是維修處真的比較遠,希望能確認清楚後,有問題再過去*

--

All Comments

Ula avatarUla2010-12-04
爆地點 我在安坑 如果借不到可來信商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