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到烏來旅遊的交通問題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各位板友:

如果我是要到烏來的老街遊玩, 交通怎樣比較適合呢?

因為我網路看了一下, 有人說坐到捷運新店終點站 換新店客運,
也有人說坐到捷運新店市公所 換新店客運,
所以應該是要坐到哪一個捷運站轉新店客運比較好呢 @_@

然後 客運下車之後 就是老街了嘛?
如果還要走的話路程大概多久呢 謝謝喔!

在請問一下 傳說中的溫泉街離老街大概有多遠呢? 用走的會很久嗎?

謝謝~

--

All Comments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12-02
到市公所站比較有位子坐
Jacob avatarJacob2010-12-04
客運下車之後往前走一點就是老街了 老街沿路就有很多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12-06
家溫泉了 老街過橋之後也會有溫泉~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12-10
公車站牌下走三分鐘就到老街!很近別擔心
Andy avatarAndy2010-12-15
老街走過去就會接到溫泉街!!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12-17
老街入口就有警察局!!有問題也可問商家
Enid avatarEnid2010-12-20
烏來現在有下雨嗎?!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12-23
謝謝上面幾位!
Lauren avatarLauren2010-12-28
請問一下 溫泉街值得逛嗎 如果沒要洗溫泉的話@@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12-31
沒有要洗溫泉就是看山看水看風景!!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1-04
市公所站上車有位子機率高,但車資比較貴...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01-07
相對的...新店站上車較便宜,但可能沒位子...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1-11
不過如果一路站著又是走山路,到老街可能需要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