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請問到烏來旅遊的交通問題 - 新店Olive · 2010-12-0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請問各位板友: 如果我是要到烏來的老街遊玩, 交通怎樣比較適合呢? 因為我網路看了一下, 有人說坐到捷運新店終點站 換新店客運, 也有人說坐到捷運新店市公所 換新店客運, 所以應該是要坐到哪一個捷運站轉新店客運比較好呢 @_@ 然後 客運下車之後 就是老街了嘛? 如果還要走的話路程大概多久呢 謝謝喔! 在請問一下 傳說中的溫泉街離老街大概有多遠呢? 用走的會很久嗎? 謝謝~ -- 新店All CommentsTristan Cohan2010-12-02到市公所站比較有位子坐Jacob2010-12-04客運下車之後往前走一點就是老街了 老街沿路就有很多Genevieve2010-12-06家溫泉了 老街過橋之後也會有溫泉~Sierra Rose2010-12-10公車站牌下走三分鐘就到老街!很近別擔心Andy2010-12-15老街走過去就會接到溫泉街!!Margaret2010-12-17老街入口就有警察局!!有問題也可問商家Enid2010-12-20烏來現在有下雨嗎?!Skylar DavisLinda2010-12-23謝謝上面幾位!Lauren2010-12-28請問一下 溫泉街值得逛嗎 如果沒要洗溫泉的話@@Anonymous2010-12-31沒有要洗溫泉就是看山看水看風景!!Wallis2011-01-04市公所站上車有位子機率高,但車資比較貴...Genevieve2011-01-07相對的...新店站上車較便宜,但可能沒位子...Thomas2011-01-11不過如果一路站著又是走山路,到老街可能需要休息...Related Posts交通工具到達中正三民路口本市99年12月1日調整垃圾收運路線及時刻表折字鋁線老蔣的家鄉味‧正宗東北酸菜白肉鍋只要688元!Lativ連帽長版羽絨外套( 咖啡 M)-大坪林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