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埔菜市場口跟自由路的第一家鹹酥雞 - 板橋

Table of Contents

是的,這是一家從小吃到大的鹹酥雞,

算是傳統口味,可是就是便宜又好吃。

相比鄰近開得比較久的黃招牌的,可說是很少在漲價。

我長大後比較少吃這家的雞排,但我依稀記得好像才35塊錢!

如果要吃炸的甜不辣、百葉豆腐,一定是到這家來買!

還有杏鮑菇,也是價格實惠!

總之,有人知道這家店的下落嗎......

然後對面路口原來三輪車的鹹酥雞阿姨後來沒做改成別人賣滷味沒多久,

現在又變成一家賣炸物的了!

然後進去一點的好記麵線,也跑哪去了啊?變成賣熱炒的旁邊也有賣炸的...

有沒有人吃過呢?

--

All Comments

Andrew avatarAndrew2018-01-26
對面三輪車是同一家喔,只是他們夫妻離婚後,丈夫收回
來自己做。然後你說的消失的那家是蕭媽媽雞排吧。上次
買菜經過確實不見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8-01-30
是的,就是蕭媽媽,天啊~好想知道下落!!!
Lydia avatarLydia2018-01-31
話說三輪車好吃嗎?以前買過一次老闆娘動作有點慢,吃起來
也滿普的...
Daniel avatarDaniel2018-01-31
喔 原來現在文章標題沒分類就直接刪掉喔~我可憐的文章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02-04
最早整條菜市場只有一家鹹酥雞就是蕭媽媽 那時候在
雪花冰店門口
Jake avatarJake2018-02-08
後來越來越多家他的口味也沒有提升慢慢就生意一般般
Emily avatarEmily2018-02-08
被漲租退休了,做到上個月底
Jack avatarJack2018-02-12
也聽說漲租原來就直接退休 斜對面的現賣玉米 夏天賣粉條
Faithe avatarFaithe2018-02-15
冰的要租(聽說) 房東真的不怕漲租沒人要租 一直漲的....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02-17
關門覺得傷心雞排超便宜的後來變40元(但還是便宜啊)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8-02-20
看到不見 好傷心... 愛吃的沒了
Susan avatarSusan2018-02-25
天哪!也是從小吃到大,夏天還要吃他們的挫冰!
Olive avatarOlive2018-02-25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