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住在巨蛋社區(民生路三段這個)的住戶
想請問一下是不是有相關的Line購物群組可以參加,像去costco買來又一堆
一個人實在是無福消受,或者是以物易物之類的
拜託如果有群組的話可以拉我一下
如果沒有的話還是我們自己來開一個?要參加的下面喊一下再想看看怎麼弄QQ
--
想請問一下是不是有相關的Line購物群組可以參加,像去costco買來又一堆
一個人實在是無福消受,或者是以物易物之類的
拜託如果有群組的話可以拉我一下
如果沒有的話還是我們自己來開一個?要參加的下面喊一下再想看看怎麼弄QQ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