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張的塗鴉貼紙 - 板橋

Table of Contents

經過漢生西路和國光路交叉口

等紅綠燈時看到號誌燈桿上被貼了兩大張塗鴉

黑底白字 JS ONEXXXXX(後面寫什麼忘記了)

重點是

貼紙的背後是郵局交寄包裹時寫地址的那種貼紙

像這樣:https://imgur.com/a/Ubqle

而且是空白的

當場撕下來發現是這種貼紙的時候

心裡很懷疑有郵局員工是塗鴉團體成員之一

因為現在很多郵局都是要先繳錢才給箱袋+地址貼紙

不過後來又想想

應該還是有很多郵局是像存款單提款單那樣

直接放一堆空白的

才讓這種塗鴉團體有機可乘吧.....




--

All Comments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8-01-23
你想說?看不懂欸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1-26
最近怎麼一堆這種fb文
Ida avatarIda2018-01-27
Mason avatarMason2018-01-27
你指的是白色自黏貼紙還是有郵局表格的物流貼紙?
這兩種都很容易取得 不必是郵局員工
jsone的貼紙其實早就很常見於板橋
Quanna avatarQuanna2018-01-31
如果沒甚麼共鳴的心情文本來就很像Fb文
不過還是感謝你隨手撕下貼紙的良好公民典範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02-04
就是我附圖的那種寫地址的貼紙,他們先把塗鴉紙貼在上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02-05
面再貼到電桿上,而且兩張併貼,佔的面積很大,這招真
Kumar avatarKumar2018-02-08
的很賤!謝謝你的溫暖回文 <3
Enid avatarEnid2018-02-10
Jsone的真的超醜,毫無美感。有誰有認識畫Jsone的作者
。拜託跟他說一聲他的塗鴉真的超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