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搶救!!!!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現在到底是在搶救個什麼勁啊==
隔個幾天沒到街上晃(我家住在靠近烏來那邊)
就好像發生重大危難似的==

我覺得真的實在是太誇張了...
路上的旗幟已經多到根本不知道誰是誰了...
一根電線桿,旗幟、看板,
零零總總加起來可以到七八個....
而且每個都在搶救!
路上根本就是亂七八糟...

這麼多人要搶救,
我看就算打119,急診室也要塞爆了==

--
現實,說不定才是像夢一般空虛的東西,
而夢,反而才是最真實的。

A1pha

--

All Comments

Hedda avatarHedda2010-11-27
這篇算政治文嗎 XDD
Jake avatarJake2010-11-30
是求救文!!! 搶救啊啊啊啊啊!!
Zanna avatarZanna2010-12-04
最近缺錢,想問專業鄉民..半夜"收"這些去賣有錢嗎?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12-05
對了,我很好奇,只有我們這一區的議員搞搶救嗎?
還是其他地方也有很有「默契」地一併搶救?
Megan avatarMegan2010-12-06
有錢吧 那算紙類回收應該有錢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12-10
去黑特板逛了一下,發現我還算幸運,家住山上
宣傳車不會來XD 還有人是把搶救當鬧鐘勒@@
Ida avatarIda2010-12-13
搶救到我都睡不著了
Tracy avatarTracy2010-12-16
剛剛還一堆造勢的人走在北新路上 把大坪林塞爆了= =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12-20
剛剛是朱朱倫聯合遊行造勢~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12-22
我只能告訴自己~~再忍耐3天~~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0-12-23
大安景美那也都是滿滿的搶救耶~XD
Mary avatarMary2010-12-27
收去賣是玩笑話,但週六日插滿後..這幾天真變少很多
Una avatarUna2010-12-27
害我笑了~我走在路上都覺得好好笑 是在搶救什麼啦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1-01
看到搶救不得不推一下中央路的許XX搶救看板......
Delia avatarDelia2011-01-03
以往星期五半夜就會開始清這些東西耶,記得還滿搶的
Hardy avatarHardy2011-01-08
還好啦 我今天在北市天橋還看到有高低落差的旗子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1-10
高度落差感_-_-_-_-非常的奇妙......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1-12
很簡單啊 插越多的 就別投給他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1-12
請問樓上有去找找誰沒插?去數過誰插多少嗎?
Sarah avatarSarah2011-01-13
那麼多旗子在分隔島 真的很引響到視線 很危險~~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1-15
大家有收到候選人的小禮物嗎?我有收到環保筷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1-19
不過這種我都是絕對不會投給他的!!
Cara avatarCara2011-01-23
天阿 天阿 有異曲同工之妙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1-26
筷子可以多拿幾雙 名字拆掉之後 選後做環保^^
Hedy avatarHedy2011-01-29
其實會這樣 跟台灣人重感性 而不會去比較政見有關^^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2-01
送環保筷的, 請他爸送大家預售屋還比較實在, 話說技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2-05
嘉旁的溫泉豪宅要開賣了
Harry avatarHarry2011-02-07
已收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