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來富國路的京園燒臘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話說今天是京園搬來富國路的第一天開張
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但是........
第一天開幕居然沒有優惠
而且今天買的飯,米心還沒有透,都硬硬的
說真的,在富國路這邊這麼多家的選擇
他們一份最低都要75元
還真的有點給他貴
下次可能不會再買他們家的便當了

--

All Comments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8-03
在哪邊啊? 今天下雨都沒出去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8-06
原本在我家附近開很久 剛開始還不錯吃 後來就...
Belly avatarBelly2012-08-06
非常難吃!!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8-09
明後天來吃吃看XD
Belly avatarBelly2012-08-14
原本是在八德街那個嗎
Hazel avatarHazel2012-08-16
我比較想吃後港路的香城 話說好幾次去中午都沒開@@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8-18
香城好吃阿 如果你不再議油膩跟衛生的話XDD
Enid avatarEnid2012-08-19
香城好吃是好吃 但是真的非常油!!
Hedda avatarHedda2012-08-24
香城真的很油...吃完後便當盒還可以滴出油....
Kumar avatarKumar2012-08-24
X城,現場看一次環境就完全不想再吃了
Olive avatarOlive2012-08-28
以前中正路的龍祥也不錯 可是搬來搬去後味道......
以前超多人買 現在去幾乎都沒人...@@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9-01
這家在八德街 制霸...XD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9-02
中正路雙鳳路的龍祥鴨莊好像要收的
Ina avatarIna2012-09-04
龍祥現在很恐怖@@ 曾經買過一次 肉很乾硬、配菜很爛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9-05
(炒冷凍蔬菜) 飯是隔夜飯 整個就是個災難便當..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9-07
看來南新莊沒什麼好吃的燒臘飯了,香X我也覺得普普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9-08
其實我覺得還不錯吃...只不過配菜非常弱Orz
Agnes avatarAgnes2012-09-10
60漲到70..現在搬家又變75了喔..!!
John avatarJohn2012-09-13
京園剛開始好吃,但變貴後連菜都變少,但它的湯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