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狂風暴雨了!!!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喔!!!新莊這邊開始下大雨了耶

聲音越來越大= =

希望不要有地方淹水!!

--

All Comments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8-06
雨好像用倒的= = 剛剛下超大!!!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8-07
新莊富國路這邊都是一陣一陣的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8-11
幸福路剛剛雨正大!!我爹上樓看水塔了XD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8-12
現在又是普通的小雨了
Susan avatarSusan2012-08-15
現在雨變的很普通 但晚上一定風大雨大的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8-16
堤防封起來了.....回來真的大塞車>"<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8-17
天開始在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