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淹水地區?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豐年街是易淹水地方嗎?
因為車子放地下室
想請問有地勢高的地方可以放機車嗎?謝謝

--

All Comments

Susan avatarSusan2012-08-04
你是豐年街哪啊?我住20幾年來~我家這只有淹過一次!!
Olga avatarOlga2012-08-05
那次是意外~因為河堤忘了關夾門造成的!!
然後豐年街會比較淹水的地方都是巷弄內...
Enid avatarEnid2012-08-07
53巷這邊
Belly avatarBelly2012-08-08
不過最近這幾年我都比較少看到淹水了!!53巷的巷口有
啥啊? 我有點不太會記巷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8-09
全家
Agnes avatarAgnes2012-08-10
OK啦~不用擔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