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先說
我住在北宜路一段
我前天才看到 所謂的路平專案 是怎麼一回事 但是今天又發生了
連續兩天
在半夜12點多 開著一堆機械工程車 到北宜路一段 頭的地方
很多人應該知道我在說哪邊
重點
路平專案 不就是 要把不好的路給挖掉鋪好嗎?
可是為什麼 北宜路一段這邊
連續兩天
把 "好的路" 給挖一個洞
然後再把他補好?
請問是我會意錯了路平專案的意思
還是?路平專案本身出了問題
相對的
中正路
耕莘醫院 前面一直到二十張路口
濫成那樣 怎麼不先去補?
先來挖好的路? 這是怎麼一回事?
而且 老實說 真的吵到不能睡覺
--
我住在北宜路一段
我前天才看到 所謂的路平專案 是怎麼一回事 但是今天又發生了
連續兩天
在半夜12點多 開著一堆機械工程車 到北宜路一段 頭的地方
很多人應該知道我在說哪邊
重點
路平專案 不就是 要把不好的路給挖掉鋪好嗎?
可是為什麼 北宜路一段這邊
連續兩天
把 "好的路" 給挖一個洞
然後再把他補好?
請問是我會意錯了路平專案的意思
還是?路平專案本身出了問題
相對的
中正路
耕莘醫院 前面一直到二十張路口
濫成那樣 怎麼不先去補?
先來挖好的路? 這是怎麼一回事?
而且 老實說 真的吵到不能睡覺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