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路平專案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我想先說

我住在北宜路一段

我前天才看到 所謂的路平專案 是怎麼一回事 但是今天又發生了

連續兩天

在半夜12點多 開著一堆機械工程車 到北宜路一段 頭的地方

很多人應該知道我在說哪邊

重點

路平專案 不就是 要把不好的路給挖掉鋪好嗎?

可是為什麼 北宜路一段這邊

連續兩天

把 "好的路" 給挖一個洞

然後再把他補好?

請問是我會意錯了路平專案的意思

還是?路平專案本身出了問題

相對的

中正路

耕莘醫院 前面一直到二十張路口

濫成那樣 怎麼不先去補?

先來挖好的路? 這是怎麼一回事?

而且 老實說 真的吵到不能睡覺

--

All Comments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12-06
羅斯福路走一圈你就知道何謂路平...三個月不挖跟本
就是在開玩笑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12-09
羅斯福路 也超級high的阿 =_= 尤其靠近 古亭那邊
Rae avatarRae2010-12-10
北市跟北縣的路平好像不是同一種方案...
Lily avatarLily2010-12-12
打虎縣長也有路平專案嗎?那不是隔壁市長的嗎?
Callum avatarCallum2010-12-16
他背心背後市寫 路平專案 無誤阿 0.0
Olga avatarOlga2010-12-19
中正路靠近麥當勞那邊的路已經無解
Olivia avatarOlivia2010-12-22
我記得是施工工法的關係 所以不會一次到位 (⊙o⊙)
Andrew avatarAndrew2010-12-23
路平專案是挖整條喔 不是單純補洞吧?
Iris avatarIris2010-12-26
http://0rz.tw/LG5u4 僅供參考
Emily avatarEmily2010-12-28
新烏路段幾年前看過路上有個洞然後相關單位有找人來
Andy avatarAndy2010-12-31
補那個洞 他們先拍照"未鋪前" 然後補上柏油後再拍一
張"已鋪後"的照片 拍完再把柏油鏟起來 就走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1-02
只要今天鋪路,奇怪了隔兩天一定挖路,好像都成公式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1-05
平是挖整條 但是平個幾天就又有洞了 整個浪費錢
Hazel avatarHazel2011-01-10
我們家ㄚ閃載我騎中正路都會聽我唉不停...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1-13
預算超過了呀 不用完明年就取消一筆了 當然要亂挖
Ina avatarIna2011-01-17
路平專案可能滿月才能實施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1-20
至少台北縣市有路平,高雄市根本就只在搞行銷!!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1-23
路就像被隕石砸過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1-26
習慣就好 講再多他們也聽不到
Annie avatarAnnie2011-01-28
官員講話就釋放X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01-30
版上不是有記者?可直接寫下來嗎?路平根本不平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2-01
都不要鋪最好
Elma avatarElma2011-02-04
每天去拍施工做紀錄,長期收集一定會發現一些內幕
Mason avatarMason2011-02-06
竟然有人會相信【路平】這種口號 XDDD
Edith avatarEdith2011-02-06
已收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