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情讓我有點生氣
原PO家住山上
平時習慣騎車到山下的新店市公所站
停在二號出口旁的小巷 然後轉公車
我大多都是8點左右到那裡 車位都還很多
昨天早上一如往常 停在那裡
到了晚上要回家時 才走進巷口
遠遠的就看到我的機車
(平常我的小50都藏在車陣中 恍神的話要找很久呢!)
這次為什麼遠遠就看到了呢
因為~~~~~竟然有人把我的車移出來
早上本來停的好好的 而且也不是停邊邊
到晚上來看時 車子的後半部都在停車格外
只有車子的前2/5還在車格裡
也不知道是誰移出來的
在暗巷之中 如果有開的比較快的車子通過
很有可能就這樣撞上了耶!!!
請不要亂移別人的機車
真是太缺德了!!!!!
--
◢██◣ …………………………………………………
▁▂▃█◎██ 『我是可愛的綠繡眼橘嗶嗶,公鳥,兩歲。』
◥█████◣
███████ 『http://blog.udn.com/tmr0218』
◥███◤ 『http://www.wretch.cc/album/tmr0218』
▕ ▕ ▲ ……………………………………………………
--
原PO家住山上
平時習慣騎車到山下的新店市公所站
停在二號出口旁的小巷 然後轉公車
我大多都是8點左右到那裡 車位都還很多
昨天早上一如往常 停在那裡
到了晚上要回家時 才走進巷口
遠遠的就看到我的機車
(平常我的小50都藏在車陣中 恍神的話要找很久呢!)
這次為什麼遠遠就看到了呢
因為~~~~~竟然有人把我的車移出來
早上本來停的好好的 而且也不是停邊邊
到晚上來看時 車子的後半部都在停車格外
只有車子的前2/5還在車格裡
也不知道是誰移出來的
在暗巷之中 如果有開的比較快的車子通過
很有可能就這樣撞上了耶!!!
請不要亂移別人的機車
真是太缺德了!!!!!
--
◢██◣ …………………………………………………
▁▂▃█◎██ 『我是可愛的綠繡眼橘嗶嗶,公鳥,兩歲。』
◥█████◣
███████ 『http://blog.udn.com/tmr0218』
◥███◤ 『http://www.wretch.cc/album/tmr0218』
▕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