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亂移別人的機車!!!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這件事情讓我有點生氣

原PO家住山上
平時習慣騎車到山下的新店市公所站
停在二號出口旁的小巷 然後轉公車

我大多都是8點左右到那裡 車位都還很多

昨天早上一如往常 停在那裡

到了晚上要回家時 才走進巷口
遠遠的就看到我的機車
(平常我的小50都藏在車陣中 恍神的話要找很久呢!)

這次為什麼遠遠就看到了呢
因為~~~~~竟然有人把我的車移出來

早上本來停的好好的 而且也不是停邊邊
到晚上來看時 車子的後半部都在停車格外
只有車子的前2/5還在車格裡
也不知道是誰移出來的

在暗巷之中 如果有開的比較快的車子通過
很有可能就這樣撞上了耶!!!

請不要亂移別人的機車
真是太缺德了!!!!!

--
◢██◣ …………………………………………………
▁▂▃██ 『我是可愛的綠繡眼橘嗶嗶,公鳥,兩歲。』
◥█████◣
███████   http://blog.udn.com/tmr0218
◥███◤   http://www.wretch.cc/album/tmr0218
▕ ▕ ……………………………………………………

--

All Comments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12-06
那裡的某間店家也會隨便亂移別人的車(近捷運站)
Adele avatarAdele2010-12-08
曉蠍?
Leila avatarLeila2010-12-11
我之前車停到騎車還被移到馬路旁呢.還把車平躺放著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12-11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12-14
我還有在格子裡 要牽的時候已經在拖吊場的
Connor avatarConnor2010-12-18
我也被移過 立中柱被踢下來 碟煞鎖卡輪框 大鎖卡地板
Ethan avatarEthan2010-12-20
那家店老闆一臉流氓樣的說...
Rae avatarRae2010-12-21
我每天的路線跟你一樣耶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12-22
我也曾經停在機車格被移出來 去拖吊場牽(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