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把機車停在1樓未劃線的空地上
(我住在巷子裡)
隔天牽車發現機車遭人惡意破壞
龍頭硬扭 鎖頭整個壞掉
百分之百保證停的地方絕對不會影響住戶出入
想調監視器畫面抓人
卻發現沒有向這個方向的路口監視器
難道住1樓的就可以直接把自家門前的空地占為己有?
放一個路障就是自家專用停車場?
除了默默把車子送修 好像也不行做什麼
警察說這也無法可管
"只要下次不要再停這邊 就不會再被破壞了"
只是覺得很生氣
地又不是你家的
憑什麼放路障禁停還弄壞別人的車
--
(我住在巷子裡)
隔天牽車發現機車遭人惡意破壞
龍頭硬扭 鎖頭整個壞掉
百分之百保證停的地方絕對不會影響住戶出入
想調監視器畫面抓人
卻發現沒有向這個方向的路口監視器
難道住1樓的就可以直接把自家門前的空地占為己有?
放一個路障就是自家專用停車場?
除了默默把車子送修 好像也不行做什麼
警察說這也無法可管
"只要下次不要再停這邊 就不會再被破壞了"
只是覺得很生氣
地又不是你家的
憑什麼放路障禁停還弄壞別人的車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