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一樓門前空地就是你家的嗎!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前陣子把機車停在1樓未劃線的空地上
(我住在巷子裡)
隔天牽車發現機車遭人惡意破壞
龍頭硬扭 鎖頭整個壞掉
百分之百保證停的地方絕對不會影響住戶出入
想調監視器畫面抓人
卻發現沒有向這個方向的路口監視器

難道住1樓的就可以直接把自家門前的空地占為己有?
放一個路障就是自家專用停車場?

除了默默把車子送修 好像也不行做什麼

警察說這也無法可管
"只要下次不要再停這邊 就不會再被破壞了"

只是覺得很生氣
地又不是你家的
憑什麼放路障禁停還弄壞別人的車




--

All Comments

Daniel avatarDaniel2010-12-04
反正沒監視器 你也可以去戳爆他車子的四輪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12-06
推樓上
Andy avatarAndy2010-12-08
這明顯是毀損罪 怎麼會無法可管...你被吃案吧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12-11
他說沒有證據告人沒勝算 不小心還可能反被誣告
Delia avatarDelia2010-12-12
重點是鄰居凶神惡煞 我還要安全的生活..
Agnes avatarAgnes2010-12-14
警察不想辦才嚇唬你的,你要報案不用指定犯人,找犯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12-17
反正都壞了 再放一次讓他弄 趁機找證據 最討厭路霸了
Carol avatarCarol2010-12-22
找犯人是警察的工作,車子停在人家門口被破壞了,找
那戶的人來問看看有沒有看到犯人也是應該的吧
Mia avatarMia2010-12-23
我今天加完班連停在停車格的車都被拖吊了咧=.=A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12-24
知道原po的氣憤,但是否真一樓所為,真的要確認一下
Eden avatarEden2010-12-28
毀損告訴乃論~自己不告怪警察@@?
Leila avatarLeila2010-12-29
不怪警察 警車給我當小黃搭感覺算有心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1-03
當時沒時間去警局作筆錄 他說要補隨時歡迎
Eden avatarEden2011-01-06
就是怕後續比較危險 畢竟鄰居啊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1-08
還是可以告啊 請警察採指紋XD
Lucy avatarLucy2011-01-10
找里長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1-15
這種一定要有證據,找天有空你在停,在附近等如果看
到現行犯先拿相機錄起來.在告他...
Annie avatarAnnie2011-01-18
如果照原PO所述~告對方好像對自己比較不利~到法庭對
方應該也會賠錢和解~但後來兇神惡煞知道是你告他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1-20
之後會作出什麼事情誰曉得?如果是我會選擇停在別的地
方~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台北生活大不易阿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1-25
快跟我說,我那台車有點問題,只是外表看不出來,讓
我停在那邊,偷偷錄影,這樣就可以叫他賠了,哈哈
Belly avatarBelly2011-01-26
警察不會採指紋,要請鑑識小組來
Olive avatarOlive2011-01-27
現在找里長沒用 都選上了
Zora avatarZora2011-01-29
給你一個建議,車不要停那邊了,然後長時間觀察那邊
都是誰在停,大概可以知道是誰幹的,半夜偷偷去破壞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02-02
不就好啦XD
沒有監視器就抓不倒是誰破壞的,你可以以牙還牙
Donna avatarDonna2011-02-05
大家點子一堆XD
Elma avatarElma2011-02-07
t7788921在說甚麼?鑑識小組不是警察?鑑識小組在台灣
Necoo avatarNecoo2011-02-08
還有民營的喔?
Zanna avatarZanna2011-02-12
非常想以牙還牙XD
Lydia avatarLydia2011-02-15
我也會以牙還牙
Noah avatarNoah2011-02-15
要不然就是偷偷丟菸蒂 不小心引燃車子(哇哈哈)
Steve avatarSteve2011-02-20
(反正不要把指紋跟手印留在上面)
Tom avatarTom2011-02-21
我家樓下也是這樣! 自以為住一樓就有專屬停車場!
Lydia avatarLydia2011-02-26
真的很討厭 一邊紅線一邊沒線 住紅線這邊的人就衰嗎?
Adele avatarAdele2011-03-02
對呀!!!寧願全部劃紅線大家都不用停啦!自私哼哼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3-04
我家這上次也是這樣,有一台車子停在一樓好久,
Jacob avatarJacob2011-03-09
大概四五天,後來好不容易他移走了,我舅舅就去停,
結果隔天就被潑整車的油漆,不知道是不是車款剛好一
樣,就被報復了,好可怕呢。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3-10
選上才要找阿~ 要不然選他幹嘛? 為民服務麻!!!
Hazel avatarHazel2011-03-15
快去找陳怡君XD 他昨天有上報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3-18
多人住家都這樣!!!感覺已經成為習慣了............
Dinah avatarDinah2011-03-21
不過我自己住一樓,前面根本被樓上住戶佔走
所以真的不見得路霸就是一樓的住戶
Jacob avatarJacob2011-03-23
已收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