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想找拳擊教室 - 新店Callum · 2012-10-2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最近壓力有點大 想學拳擊發洩一下 我想找的是那種可以揍沙包的,不需要到跟人對打 不太想學拳擊有氧,對空揮拳沒啥意思 新店附近有不錯的俱樂部或拳擊教室嗎? 如果有附更衣盥洗室更好,不過我不太會流汗,所以沒有也OK -- 新店All CommentsSierra Rose2012-10-22新店有名的好像就是景美橋下的拳擊俱樂部Agatha2012-10-24那你還是別去教室找罵挨了,發洩自己在家打枕頭吧Poppy2012-10-25讓你想打啥就打啥,這還叫教室嗎?Elvira2012-10-29先培養正確的觀念吧Vanessa2012-10-31求觀念...壓力大原op也只是想找個發洩的出口而已Regina2012-11-01總不能叫他去找路人吧 囧rzHeather2012-11-03我又不是要受訓當選手,只是想找個運動順便抒壓Dorothy2012-11-06去了當然會學基本的東西,我只是不想玩那種表演性質的,這樣有什麼好罵的?Lauren2012-11-09大概是練的高不成低不就的拳擊狂熱宅在罵吧?Kyle2012-11-11萬一亂打受傷誰負責?打沙包可是會對腕部造成很大壓力Related Posts鑽紋螺1隻摩斯漢堡的牛奶瓶新店到輔大 最短時間?新店區安和路三段111巷請求推薦中醫診所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