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拳擊教室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壓力有點大

想學拳擊發洩一下

我想找的是那種可以揍沙包的,不需要到跟人對打

不太想學拳擊有氧,對空揮拳沒啥意思

新店附近有不錯的俱樂部或拳擊教室嗎?

如果有附更衣盥洗室更好,不過我不太會流汗,所以沒有也OK


--

All Comments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10-22
新店有名的好像就是景美橋下的拳擊俱樂部
Agatha avatarAgatha2012-10-24
那你還是別去教室找罵挨了,發洩自己在家打枕頭吧
Poppy avatarPoppy2012-10-25
讓你想打啥就打啥,這還叫教室嗎?
Elvira avatarElvira2012-10-29
先培養正確的觀念吧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10-31
求觀念...壓力大原op也只是想找個發洩的出口而已
Regina avatarRegina2012-11-01
總不能叫他去找路人吧 囧rz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11-03
我又不是要受訓當選手,只是想找個運動順便抒壓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11-06
去了當然會學基本的東西,我只是不想玩那種表演性質
的,這樣有什麼好罵的?
Lauren avatarLauren2012-11-09
大概是練的高不成低不就的拳擊狂熱宅在罵吧?
Kyle avatarKyle2012-11-11
萬一亂打受傷誰負責?打沙包可是會對腕部造成很大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