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經過思源復興路看到一場嚴重車禍
一台汽車從思源路往大漢橋方向
右轉復興路 不知道怎麼轉的
竟然撞向復興路對向等紅燈的車道
當場撞上三四台等紅燈機車跟一台汽車
機車全部擠壓在擠壓在兩台汽車中間
我路過時警方已經正在清理現場
正在用吊車把那台肇事車吊起來
沒看到傷者 應該都送走了
希望傷者都沒事
這年頭沒事等紅燈都會被撞
大家要注意行車安全阿
--
Sent from my 3310
--
一台汽車從思源路往大漢橋方向
右轉復興路 不知道怎麼轉的
竟然撞向復興路對向等紅燈的車道
當場撞上三四台等紅燈機車跟一台汽車
機車全部擠壓在擠壓在兩台汽車中間
我路過時警方已經正在清理現場
正在用吊車把那台肇事車吊起來
沒看到傷者 應該都送走了
希望傷者都沒事
這年頭沒事等紅燈都會被撞
大家要注意行車安全阿
--
Sent from my 3310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