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源復興路口發生嚴重車禍...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經過思源復興路看到一場嚴重車禍

一台汽車從思源路往大漢橋方向

右轉復興路 不知道怎麼轉的

竟然撞向復興路對向等紅燈的車道

當場撞上三四台等紅燈機車跟一台汽車

機車全部擠壓在擠壓在兩台汽車中間

我路過時警方已經正在清理現場

正在用吊車把那台肇事車吊起來

沒看到傷者 應該都送走了

希望傷者都沒事

這年頭沒事等紅燈都會被撞

大家要注意行車安全阿

--
Sent from my 3310

--

All Comments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09-11
天哪
Donna avatarDonna2014-09-12
下班會走這條路說 = =
Iris avatarIris2014-09-17
真的,平安最重要
Zora avatarZora2014-09-17
剛有看到機車被撞的很嚴重…希望沒事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9-22
剛剛也有經過,滿嚴重的,希望他們都沒事,後面看
以為在施工,吊車都出動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9-24
這讓我想到之前的新聞,不是也有一台車這樣高速過彎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9-27
撞上三貼的機車,結果高中生女兒好像死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09-30
該不會自以為帥氣的大轉彎,以為自己一定會過吧,希望
傷者都沒事
Olga avatarOlga2014-10-01
希望大家都沒事
Regina avatarRegina2014-10-02
Mason avatarMason2014-10-06
還肇事逃逸,真差勁>"<
Irma avatarIrma2014-10-10
有夠王X蛋~這種要嘛喝酒要嘛吸毒,等著抓到後....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10-12
太誇張了 希望被撞到的人都沒事><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10-15
馬自達....車應該是偷的....
Tom avatarTom2014-10-17
這種人會有報應的!!
Edwina avatarEdwina2014-10-22
新聞也有報出來,真是可惡的人
Isla avatarIsla2014-10-22
希望受傷的人趕快康復
Edith avatarEdith2014-10-25
爛人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10-28
祝那撞人的王八早日有報應
Sandy avatarSandy2014-11-01
我也常常經過欸 我都走幸福路上下班 車一樣超多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11-05
靠有夠智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