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港雞排有開嗎?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中秋節沒吃到烤肉,明天
休假想請問後港一路碳烤雞排
這兩天有營業嗎?怕今晚去買撲空了,謝謝

--

All Comments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9-12
昨晚有營業~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9-12
好像禮拜日跟禮拜一會休息 其他天都會開到12點左右